【2019 香港环球电子展圆满结束|TGVIS用实力圈粉!】
NEWS
所有文章
2019 香港环球电子展圆满结束|TGVIS用实力圈粉!!
2019-10-23

未标题-1.jpg



10月21日,TGVIS为期4天的国际电子展会,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圆满落幕!


IMG_3003 拷贝(1)(1).jpg


此次展会,TGVIS将品牌理念与时尚潮流相结合,并融入时下多种流行元素,打造了极具个性与特色的潮流展馆。


DCIM(8).jpg


整个展馆从设计到搭建,共耗时2个余月,反复修改和完善,才得以最终呈现。

区别于传统电子展位,而是利用潮牌展的手法,并融入off white潮饰、AJ潮鞋、滑板等潮牌道具,极具个性创意,也由此备受瞩目和称赞。


DCIM(8)-2.gif


而作为全场最瞩目的招牌展示,TGVIS的LOGO牌由200颗灯泡组成,每一颗灯泡都需工人亲手安装,10M长L型招牌,花费2名工人6小时才顺利完成。


gifhome_640x360_2s.gif


在产品的陈列上,根据不同产品特性,针对性打造陈列区域。

将商务、潮流、街头风等多场景融合,全面展示了产品的独特魅力,呈现了一场极具风味的潮流视觉盛宴。


dongtu.gif


小标.jpg

商务不等于单调和无聊,也可以兼具时尚与个性。

犹如锋锐系列边框的大胆用色及时尚陈列区域,色彩明亮活跃,将商务的沉闷感一扫而光。


IMG_2927 拷贝(1)(1).jpg

7.jpg


小标2.jpg

潮品、潮鞋的个性陈列与撞色表达,营造了个性不羁的街头风场景。

既符合探寻、空军、极劲系列产品想要表达的自由精神和潮流态度,也点明了其各自的灵感与设计来源。


DCIM.jpg

微信图片_20191023093500.jpg

IMG_2942 拷贝(1)(1).jpg


色彩明亮的区域风格和潮流个性的陈列道具,也让观众倍感新奇,成为热门拍照区域。


小标3.1.jpg

充电区展示了数据线、移动电源、PD快充等系列产品,基本可满足所有手机型号使用。

PD快充搭配,能让观众在现场感受手机飞速充电过程!


IMG_2965 拷贝(1)(1).jpg


线材采用独具一格的锦鲤纹与椰子纹编织,不仅富有美好寓意。椰子纹在弱光及黑暗的环境下还可散发耀眼光芒。


gifhome_540x960_4s2.gif


小标4.jpg

影音区融合了TWS蓝牙耳机、骨传导耳机、头戴式耳机等时下最流行产品,均采用最新蓝牙版本,高音质,快传输,现场即可独享美妙的音乐世界。


IMG_2993 拷贝(1)(1).jpg


在展位上,TGVIS通过独特的展馆设计与极具个性的产品陈列,也吸引了全球各个国家的观众前来参观交流,留影合照


IMG_2827-拷贝(1)(1).gif


为期4天的产品展虽已圆满结束,这一次潮流与科技的融合碰撞,也是TGVIS一次全新的大胆尝试。而在未来,我们还将携更多创意产品,引领行业新潮流!尽请期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