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You cannot miss these travel essentials!】
NEWS
All Articles
You cannot miss these travel essentials!!
2019-11-25

timg (3).gif



不难发现,旅行已经成为综艺热点词。《向往的生活》《我们是真正的朋友》《我最爱的女人们》等真人秀,搭配着美景风光,赚足了眼球。



d1c84006478c4df2934b9e1acf8b53da.jpeg



跟随这些综艺,我们体验了湘西的风土人情,和四姐妹同游了缅甸,感受了西班牙的如火热情。虽过足了眼瘾,但隔着屏幕,总缺了点真实感。



6320b814gy1g4nl4lx5toj21900u0kju.jpg



暑假已至,终于不用再跟着电视一起旅行了。相信大家内心深处也早已经“蠢蠢欲动”,恨不得马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!



timg.gif



不过想要旅行玩的开心,提前做好攻略,带好必要的装备很关键啊!



一、 音 乐 装 备



旅行和音乐本身就是绝配,所以打包行李时,千万别忘了带上TWS蓝牙耳机。在嘈杂的高铁、飞机上,带上耳机,阻断噪音,可以让自己充分的放松休息,享受这一趟旅程。



耳机动图2.gif



TGVIS的TWS蓝牙耳机,无线设计,开机自动连接,传输超稳定,还自带降噪效果。再嘈杂的环境,都能秒切只属于自己的音乐世界。



耳机动图.gif



如果是一群人的旅行,就少不了TGVIS的TWS蓝牙音箱。尺寸小巧,不占地方,随身携带也不是负担,立体音质非常给力,10米内都可以轻松下音乐播放指令,有了它,随时随地开轰趴!



音箱(1).jpg



二、 充 电 装 备 



照片、视频是记录旅行的最好方式,没有美照的旅行是没有灵魂的。但再强大的手机续航也顶不住从早到晚的拍拍拍,避免手机没电烦恼,必须要带上TGVIS玛雅系列充电宝。



玛雅1.gif



一万毫安大容量,可以无线充,而且自带苹果、安卓两条数据线,带上它出门,连数据线都省了。一次最多能给4台手机充电!有了它,大家再也不需要为抢充电器而大打出手了!



玛雅.gif



如果国内的旅游景点已经满足不了你。想要浪到韩国看欧巴,或者去到欧盟国家旅行,就少不了TGVIS超能充系列。



快从头(1).jpg



既是充电器也是充电宝,当充电器用时,国标和欧标2种插头可以随意切换,在国内能充电的设备,出了国照样能充,超级方便!



动图.gif


当充电宝用时,不仅可以连数据线给手机充电,而且还可以直接当无线充用,一次充好几台设备不是梦,重点是体积还很小,简直是出国旅行之必备!




充电宝.gif


【₤yCvEY6ABT3j₤】

复制上方淘口令,打开手淘APP!


 三、小 风 扇



夏季出行,免不了要和阳光、高温为伍。不想旅行过程中晒黑中暑,除了要做好基础的防晒准备之外,小风扇也是必带的!



风扇1(1).jpg



TGVIS妮娅小风扇,小巧方便携带,轻松塞进行李箱。外出的时候可以放在包里,热的时候拿出来吹一吹,走到哪凉爽到哪!



风扇动图.gif



一次充电可以连续用好几个小时,而且自带电量显示屏,再也不用担心风扇用着用着突然没电了。三挡风速调节,轻松应付高温天气,你真的确定不备一个吗?




四、保 护 装 备



外出旅游,景点人多容易手滑,手机磕跌,摔碎手机屏幕也是常有的事情。避免惨剧发生,别忘了也要给自己的手机做好安全保护



椰子(1).jpg



TGVIS防摔椰子壳,拥有超强防护力。边框防摔更防手滑,有了它,手机再也不怕摔,也摔不坏!不同颜色代表不同的心情,多备几个也不错呢~


话不多说,准备好出发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