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9 香港環球電子展圓滿結束|TGVi’S用實力圈粉!】
NEWS
所有文章
2019 香港環球電子展圓滿結束|TGVi’S用實力圈粉!!
2019-10-24

未标题-1.jpg



10月21日,TGVIS為期4天的國際電子展會,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圓滿落幕!


IMG_3003 拷贝(1)(1).jpg


此次展會,TGVIS將品牌理念與時尚潮流相結合,並融入時下多種流行元素,打造了極具個性與特色的潮流展館。


DCIM(8).jpg


整個展館從設計到搭建,共耗時2個余月,反復修改和完善,才得以最終呈現。

區別於傳統電子展位,而是利用潮牌展的手法,並融入off white潮飾、AJ潮鞋、滑板等潮牌道具,極具個性創意,也由此備受矚目和稱贊。


DCIM(8)-2.gif


而作為全場最矚目的招牌展示,TGVIS的LOGO牌由200顆燈泡組成,每壹顆燈泡都需工人親手安裝,10M長L型招牌,花費2名工人6小時才順利完成。


gifhome_640x360_2s.gif


在產品的陳列上,根據不同產品特性,針對性打造陳列區域。

將商務、潮流、街頭風等多場景融合,全面展示了產品的獨特魅力,呈現了壹場極具風味的潮流視覺盛宴。


dongtu.gif



一、商務+時尚

商務不等於單調和無聊,也可以兼具時尚與個性。

猶如鋒銳系列邊框的大膽用色及時尚陳列區域,色彩明亮活躍,將商務的沈悶感壹掃而光。


IMG_2927 拷贝(1)(1).jpg

7.jpg



二、潮流+個性

潮品、潮鞋的個性陳列與撞色表達,營造了個性不羈的街頭風場景。

既符合探尋、空軍、極勁系列產品想要表達的自由精神和潮流態度,也點明了其各自的靈感與設計來源。


DCIM.jpg

微信图片_20191023093500.jpg

IMG_2942 拷贝(1)(1).jpg


色彩明亮的區域風格和潮流個性的陳列道具,也讓觀眾倍感新奇,成為熱門拍照區域。



三、實用+新穎

充電區展示了數據線、移動電源、PD快充等系列產品,基本可滿足所有手機型號使用。

PD快充搭配,能讓觀眾在現場感受手機飛速充電過程!


IMG_2965 拷贝(1)(1).jpg


線材采用獨具壹格的錦鯉紋與椰子紋編織,不僅富有美好寓意。椰子紋在弱光及黑暗的環境下還可散發耀眼光芒。


gifhome_540x960_4s2.gif




四、流行+科技

影音區融合了TWS藍牙耳機、骨傳導耳機、頭戴式耳機等時下最流行產品,均采用最新藍牙版本,高音質,快傳輸,現場即可獨享美妙的音樂世界。


IMG_2993 拷贝(1)(1).jpg


在展位上,TGVIS通過獨特的展館設計與極具個性的產品陳列,也吸引了全球各個國家的觀眾前來參觀交流,留影合照。


IMG_2827-拷贝(1)(1).gif


為期4天的產品展雖已圓滿結束,這壹次潮流與科技的融合碰撞,也是TGVIS壹次全新的大膽嘗試。而在未來,我們還將攜更多創意產品,引領行業新潮流!盡請期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