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同样是潮流咖,凭什么你能出彩100倍?必须推荐它!】
NEWS
所有文章
同样是潮流咖,凭什么你能出彩100倍?必须推荐它!!
2019-07-31

近来潮牌的风越刮越猛,一众奢侈大佬都低下了高贵的头颅。


潮界无人不晓的佼佼者Yeezy,自上市起更新迭代都是走路带风,明星加持,一鞋难求。所谓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,被偏爱的有恃无恐。




但是,潮流咖们!


肾一双椰子鞋,不如买一个壳。TGVi’S即将上市硬核潮品防摔椰子壳-YZX,让你每次拿起手机都自潮一派。




完美融入Yeezy的外形设计,就像给你的手机也穿上了一双潮牌鞋。当你脚踩椰子鞋,手拿防摔椰子壳-YZX,想不出色都不行!



当然,就算你不穿yeezy,仅把防摔椰子壳-YZX作为潮流单品,也照样酷翻好吗!!




TGVIS此次推出的防摔椰子壳以yeezy为设计原型,不仅在背壳、边框、顶端多处融入了外观设计,还巧妙融合了运动鞋特有的全包减震系统,让你的手机壳真正实现潮帅且耐摔!



椰子壳YZX-布艺款——For iPhone


布艺款使用了yeezy原厂定制针织面料,一体化的Primeknit鞋面,质感、手感双在线,呼之欲出的潮流感赞到不行!



作为一款防摔手机,椰子壳的防摔力不容小觑。全包设计+防摔边框+内部菱形减震结构,在遭遇外界冲击力时可以快速形成防护层,最大程度保护手机。




边框特别选用专利防摔新材pop,相比TPU等传统材料,具备更好弹性、耐磨性和抗冲击力,给你最强的安全感,有效保护手机。




虽然拥有超强防摔效果,但是相比传统的防摔手机壳,椰子壳拥有更轻薄的高级质感,轻巧时尚,带壳也能轻松无线充。




五种色彩,选你所爱!





TGVIS-YZX

出 街 你 最 潮 / 防 摔 椰 子 壳 - Y Z X

/ 布 艺 款 / 6 月 上 旬 上 市